0543-3381888
喜讯!欣悦健康成功入围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2-23 14:02:07

图片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卫健委、国家民政部三部委联合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民政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公示了2021年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名单。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1年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本次评选全国共计36家企业入选,其中山东省有3家企业入选。

图片

 

经过四年多发展,欣悦健康目前已形成了以“医康养”和“研教产”两大联合体为核心,涵盖滨州欣悦康复医院、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万物生颐养花园、健康产品研创智造基地、黄河谣植物园、康复人才教育培养六大基础板块,其中健康新材料、医养联合体、高端纳米纤维膜、山东康养职业学院等四个项目入选山东省重大项目。

图片

作为山东省医养健康十强产业领军企业,欣悦健康形成了“一条链催生一座健康城、一种模式创建了一个示范园区、一套房满足了一家康养所有需求、一张床解决了一个人的终生养老问题”的欣悦特色“四个一”,致力于引领、融合人类生命全周期、全过程、全方位实施主动健康战略,让医、康、养深度融合,推进“15分钟健康圈和养老圈。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推动医养结合智能化进程,欣悦健康全力推出“智慧医康养联合体”服务,深化智慧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模式,智慧健康养老系统以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为依托,围绕“智慧医疗”“智慧养老”“居家照护管理系统”等,从医疗、养老、健康等多方面联动服务,让服务变的更加便捷化、智能化,为“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做出最佳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