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养老变“享老”,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28 11:13:30

五心级服务,为爱多用心

  中国人口的老龄化程度正在加速加深。预计到2030年,中国65岁以上人口占比将超过日本,成为全球人口老龄化程度最高国家。2050年,中国社会将进入深度老龄化阶段,60岁以上人口占比或将超过30%。

  随着人数的不断增加,长辈们则需要更多的颐养天年,保证晚年生活健康快乐的场所。

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

这里有更贴心的养老服务!

更优越的颐养环境!

更专业的服务团队!

快来看看!居住在这里

您可以享受到哪些

贴心服务

五心级服务

为爱多用心

 

安心医疗

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提供全面健康解决方案

  映寿滙配套现代化二级康复医院,围绕长辈需求,打造专科康复、健康管理、舒适睡眠三大特色。长辈入住前,医生、营养师、介护师、康复师等多学科团队专业评估,共同为长辈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

  在映寿滙,智慧远程医疗实现了线上问诊、线下诊疗、远程手术的三维融合。小病不出户、慢病不离园、大病直通车。在长辈与优质医疗资源之间,搭建起一条生命绿色通道。

贴心起居

周全生活服务,分级介护护理,长辈安享无忧生活

  中心对长辈起居空间和起居照护分级都进行了严谨的设计和专业的研究,旨在为长辈提供更贴心和安全的起居生活品质。同时中心专家还会定期对长辈进行健康跟踪评估,制定更加适合长辈的专属起居护理方案,为长辈提供真正贴心、实用、安全舒适的起居照护体验。

  中心与日本康养机构映寿会及北元介护达成合作机制,派遣护理团队赴日本研学养老护理模式,回国后与国内养老模式进行融会贯通,形成了符合国内养老家庭以及长辈养老需求的康养新模式。

精心膳食

科学营养,关注每位长辈,定制合理膳食

  映寿滙配套营养中心,专业营养师制定食谱,资深厨师团队研制适老化菜品,精选安全食材,同时根据长辈健康状况,为高血压、糖尿病、痛风等有饮食禁忌的长辈提供特殊膳食,从高品质饮食开始,维护长辈身体健康。确保安全营养的同时,厨师团队精心调配菜品,兼顾美味,让长辈的每一餐不止放心,更是享受。

图片

知心社交

洞察长辈心理需求,丰富精神生活,书写精彩晚年

  中西荟萃,文化交融,映寿滙“颐乐学院”,以“乐、养、学、为”四元素为核心,打造200余种多元化养生课程,关注长辈心理需求,开展丰富的日常活动,同时开展大型活动,鼓励社交与学习,激发长辈正向情绪,切实提高生活质量,让长辈在保留社会性的同时,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图片

全心监护

智能化照护平台,24小时关注长辈健康和安全

  为配合照护服务,中心采用智能化照护平台,时时监测、分析长辈身体状况,杜绝意外。长期全方位记录健康数据,为制订个性化护理方案,改善长辈生理机能提供有力依托,使每位长辈所受护理更聚焦,更有效。全天候无限制安全保障,用无死角服务让长辈和家属高枕无忧。

图片

再看一眼中心的环境

我们的服务团队

五心级服务,为爱多用心

中心还有更多神奇之处

等您来现场解锁哦~

我们的地址是:

滨州市高新区新五路558号

或拨打热线咨询更多讯息

0543-338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