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省发改委经动办调研愉悦家纺国民经济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23 14:40:02

6月23日,省发展改革委经动办陈洪湖一行3人,来滨对国民经济动员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重点调研了愉悦家纺国民经济动员中心规范建设管理情况,并对愉悦家纺旗下的大健康产业进行了参观。    

参观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对如悦医疗产量销量、工作流程和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参观康复医院时,通过观看宣传片,从多个角度、全方位的了解山东欣悦智慧健康科技产业园众创平台,布局研创制造、医养联合体、新零售三大核心产业的有关情况,同时,还参观了医院的各个区域,对医院的环境、设备、工作情况有更深的认识。

考察组一行在考察后指出,愉悦家纺要依托当前形势、国家政策,严格按照《国家国民经济动员中心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充分发挥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明确定位,加快推进国民经济动员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