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滨州市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在滨州欣悦康复医院开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19 10:30:44

为加快推进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机构管理服务水平和全面提升养老护理人员的专业技能,弥补我市养老行业、养老人才的缺失现象和激励养老服务从业人员,5月14日,由滨州市民政局、高新区、滨州市养老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的滨州市养老护理员培训开班仪式暨滨州市和谐(敬老)使者颁奖仪式在滨州欣悦康复医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成栋,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出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梅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在开班仪式上,映寿匯康养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祥兰详细介绍了映寿匯疗养机构、人员培训及下步养老规划情况。听取介绍后,张金梅对滨州欣悦康复医院的康养理念及规划布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滨州欣悦康复医院吸收和引进了日本等养老产业发达国家的先进理念和设备,为滨州市养老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范本。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梅发言

映寿匯康养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祥兰介绍情况

会议最后,为表彰在养老行业中的突出贡献者,大会为第三届滨州市和谐(敬老)使者进行颁奖,其中,“敬老使者”是滨州首次在市级层面进行行业表彰。

颁奖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十天,是定向培养养老人才,实施全新职业技能评价标准,部署开展的智慧养老、老年人健康管理等符台时代发展要求、具有地方特色的养老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全国知名养老专家授课,采用理论授课、实操演示、案例研讨等方式,讲解养老护理员方面的专业知识,实现了培训工作由粗放灌输向精准培训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