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揭晓!映寿汇·ASDS™适老化空间设计方案荣获国际康复产品创新(中国)奖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1-14 15:33:28

2022国际康复产品创新(中国)大赛

经过层层筛选,1月12日,最终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共有9个产品组产品和3个服务组产品从众多提名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专家评审团的一致青睐,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上榜服务组获奖名单。

服务组获奖名单

产品名称

公司名称

ASDS™适老化空间设计方案

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康复产品创新(中国)大赛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上海市小咖云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服务促进中心共同举办,以“智造康养未来”为主题,建立政产学研用各界协同创新和深度融合,有效链接创新链、资本链、制造链、服务链和消费群体,推动整个医疗康复、消费康复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满足经济快速增长下,人民对健康美好生活的需求。

  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慧医康养综合服务品牌,主要从事健康科技创新研究,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健康管理与咨询服务,产业已覆盖医疗、生产、教育、康养、地产、旅游等多个版块,通过全方位布局、全产业链优势,提供智慧医疗、旅居养老、顶层设计、养老物资配送服务、适老化改造等综合服务。

产品名称:映寿汇·ASDS™适老化空间设计方案

  国内领先的主动健康适老化设计理念,独特的ASDS™主动安全防护体系,团体互动“环形健身”理念及应用方案。

  把“平”、“圆”、“助”、“智”、“暖”、“声”、“光”、“色”、“温”、“味”等要素有机融入到每个适老化设计方案,交互体验精准的细节掌控及安全防护设计,全方位保护老年群体的安全。通过动线组织、视线通达、色彩标识、功能复合等多感官维度营造温暖舒适的适老空间。充分考虑照护和被照护群体活动需求,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及活动路径设计。

  综合考虑老年生理、心理及行为需求,配置精心设计的适老家具、辅助器具等设施。将智能产品与空间融合,为适老化空间主动安全发挥到极致体验。养老服务模式升级,依托互联网+,丰富服务内容多样性、服务及时性、覆盖面,拓展老年人的交流方式、生活内容,改善老年人生活状态。

  山东欣悦健康依托山东省养老物资配送服务中心不断研究养老需求,不断优化提升适老化设计能力及方案,基于养老市场庞大需求情况,为各养老相关单位提供专业适老化解决方案及一揽子养老产品资源库。

适老化设计、康养产品研创、适老辅具配置、机构运营管理、康养人才教育培训、远程医疗服务

山东省养老物资配送服务中心,为国内知名的集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综合服务机构。

设计及施工

依托专业研发生产团队,凭借专业团队,提供‘老年人能力评估+家庭床位建设产品配套+适老化改造工程施工’等一体化综合服务,致力于医康养行业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