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重磅!欣悦健康“一张床-医康养”项目成功入选2022年度省级标准化示范项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6 15:09:34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度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山东欣悦健康科技公司凭借治疗性家庭病床“一张床-医康养”标准化项目顺利入围。

  山东欣悦健康科技公司“一张床-医康养”项目依靠完善的标准化体系、优质的服务质量,成功走出了一条养老机构打造标准化体系的“新路子”,助力山东省养老服务标准化不断向前发展。成功入选省级标准化示范项目,也标志着公司长期以来的养老服务标准化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悉,欣悦健康医康养联合体项目作为山东省重大项目,涵盖滨州欣悦康复医院、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万物生·颐养社区等多个板块,全面建设机构养老、居家养老、社区机构养老、旅居养老多种模式,立足人类生命全周期、全过程、全方位实施主动健康战略,全面推进医、康、养深度融合,开拓“15分钟健康圈和养老圈”,打造以生命健康为中心的养生、养育、养老高端基地,广泛造福民生。

  2022年3月份,滨州市创新探索在医养结合机构开展“治疗性家庭病床”医保支付试点,将“治疗性家庭病床”所发生的合理医疗费用纳入医保基金支付范围,有效打通医养结合机构养老、医疗“一张床”制约瓶颈。

  作为滨州首批试点单位,欣悦健康“一张床-医康养”的专业医康养品牌应运而生,以“一张床-医康养”解决终生养老的问题为特色,打造国内医康养服务新模式,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品质的养老生活。

  在建设过程中,欣悦健康把标准化建设作为提升服务专业化和管理规范化水平的重要抓手,明确了“服务标准化、需求个性化、体验家庭化”的工作思路,专人专责制定、梳理标准化体系,并不断进行自我完善,致力于将标准化逐一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标准化扎实推动服务质量提升。

  未来,欣悦健康将不断以“三化”建设为引领,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更高标准的生活服务保障,提升和带动山东省整体养老服务质量,为养老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