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山东中医药大学与欣悦健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3 14:22:11

为拓展服务领域,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结合,6月14号上午,愉悦家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曰兴率队赴山东中医药大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图片

武继彪对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全方位布局、全产业链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山东中医药大学作为山东省重点高校、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在传承齐鲁医脉、保障人民健康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能够成为学校稳定的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和科研基地,学校能够成为公司的培训基地和合作基地,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增进感情、实现共赢。

图片

刘曰兴表示,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过程中,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特色优势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他指出双方要在体制机制、科技创新、人才培育、成果转化、临床医疗等方面深度融合,造就校企强强联合的典范,为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图片

会上,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振国与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建峰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图片

 

图片

据悉,双方还就合作实施路径、组织保障等事项进行沟通,力求尽快落地,通过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实现共建共赢的美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