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映寿滙-最暖的守护,父亲节快乐!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1 09:26:22

图片

最暖的守护,父亲节快乐!

热情洋溢的盛夏,阳光普照,万物萌发着耀眼的光辉。6月19日,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院内,长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父亲节。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工作人员为长辈们演唱了歌曲《父亲》。

图片

图片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杨爷爷拿起话筒为大家演唱《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精气神十足,赢得了一阵阵掌声。

图片

随后,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负责人为长辈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照,长辈们纷纷露出开心的笑容。

图片

图片

 

宋爷爷为大家带来诗词朗诵《沁园春·雪》,闫爷爷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随后,爷爷奶奶们在工作人员带动下进行手指操活动,锻炼一下关节,有助于大脑血流通畅。

 

图片

 

感谢父母不是超人,却为我们变成了万能。我们一天一天明白您的平凡,同时也一天一天理解您曾付出的辛苦。愿时光温柔,善待我们善良淳朴的爷爷奶奶们。

 

图片

 

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像父母一样,爱我们如生命。

我们在慢慢长大,而他们却在渐渐变老

头发中伴着银丝,腰杆不再挺拔

记得给自己的父母一个拥抱

 

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祝愿天下父亲们

 

节日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