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映寿滙|再收一面锦旗,又获一份肯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16 09:55:51
6月15日,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收到了侯奶奶及家属专程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以老为尊  倾心服务  关爱老人  排忧解难”,以感谢映寿滙对长辈的悉心照料。

图片

侯奶奶今年83岁,济宁人,其孙子听说映寿滙康养七日游活动后,孝顺的孙子专程驱车从老家将奶奶接来映寿滙体验。入住后,护理人员从饮食、个人清洁、睡眠等方面将奶奶照顾的井井有条,并组织各种健康活动,外出游玩等,奶奶在映寿滙健康管家及工作人员的陪护下,游转了滨州市各个景区,工作人员将奶奶照片做成精美纪念册留念。奶奶一直感谢工作人员的贴心照顾,“我一定要我的三个儿子来体验一下你们的服务,让他们去生命科技馆、黄河楼看看“,临走时奶奶连忙说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映寿滙工作人员一直传承孝德文化,用贴心的服务做好长辈的专职儿女,以优质的服务让长辈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家一般的温暖,受到了长辈及家属一致好评。一面锦旗,是对映寿滙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