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一张床-医康养】映寿滙组织长辈参观行业唯一、全省首个综合性的欣悦健康生命科技馆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9 14:30:33

阳光和煦,柳絮飘飞,为丰富长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生活乐趣,进一步提升长辈们的幸福指数,5月17日,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组织入住长辈参观欣悦健康综合类的开放式现代化场馆---生命科技馆。

图片

此次出行,长辈们在介护师及医护的陪同下跟随接待老师参观了生命科技馆睡眠产品体验区、医康养产品体验区、纺织产品体验区等1.6万平方米的50多个展览区。近距离感受了以“笃志主动健康事业   孝忠国人生命福祉”为主题的,国内外生命健康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和6000余款全龄化主动健康用品。并且长辈们对助行产品、睡眠产品等进行了极佳的产品体验。长辈们个个精神饱满、兴致盎然,一路惊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映寿滙是专业的医康养品牌,以“一张床-医康养”解决终生养老问题为特色,打造国内医康养服务新模式,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品质的养老生活,让长辈真正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