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映寿滙“一张床-医康养”】最暖的守护 母亲节快乐!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0 14:45:25
转眼间,又是一年母亲节。这五月的天,阳光明媚,微风不急不燥,像极了母亲的脾气,温柔而又善良,也像极了母亲的个性,坚强而又勇敢。
为保障疫情防控“零感染”,映寿滙自3月10日起一直采取封闭式管理,以守护长辈的健康。长辈们两个多月未能与子女团聚,今天又正值母亲节,为缓解长辈们的心理情绪,丰富长辈们的精神生活,让长辈们在特殊时期度过一个难忘的母亲节,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为长辈们送上了美丽的鲜花、温馨的祝福。

图片

一朵朵盛开的康乃馨,寄予了浓浓的关爱。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着馨香扑鼻的康乃馨为母亲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愿母亲们都能像花朵一样,永远绽放美丽、幸福快乐。收到鲜花的长辈说:“你们工作人员真是有心,我们这个年纪没收过花,也不知道哪天是母亲节,你们就像我们的儿女一样,还特意给我们过节,我们真是太开心了,谢谢你们!”大家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手拿鲜花拍照、留念,欢声笑语彼此就像一家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束鲜花,一句祝福,带给长辈们的是一份满满的感动与幸福。“一张床-医康养”映寿滙给长辈最温暖的守护,不仅注重环境的美好,更注重家的温馨、服务的贴心、儿女般的热心,让长辈住得安心、舒心,更让家属放心,真正打造了一个康养福地,乐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