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春风送暖 健康同行”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开展春季养生健康讲座!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2-28 16:05:21
春季是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美好季节,也是气温多变、细菌繁殖的季节,为做好春季养生保健工作,增强长辈的健康意识,做到“健康保健、防患于未然”,2月23日,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春季养生”健康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滨州欣悦康复医院中医科韩学努主任。

图片

韩主任从中医角度向长辈讲解春季该如何调摄精神、保养正气、安心养神,顺从四时气候的变化,使人体与自然环境协调。并用生动的事例为长辈讲解了春天科学饮食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早春季节不要急于脱掉棉衣,预防倒春寒。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长辈常见病,从膳食营养、日常保健和日常锻炼的角度讲解对常见病的预防和调整方法。韩主任教给长辈按摩人体重要经络的方法,可以促进身体血液循环,使关节得到放松,有效改善关节炎的疼痛状态。
图片
 

图片

长辈纷纷表示,此次养生讲座,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受益匪浅。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定期组织健康讲座,树立科学养生的理念,让大家都能幸福、快乐的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