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造福民生|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愉悦内镜中心正式揭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2-15 16:45:07
2月12日,2022年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滨州欣悦康复医院医联体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愉悦内镜中心揭牌仪式在滨州欣悦康复医院隆重举行。

图片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赵景刚,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玉玖,滨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学俭,滨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常浩,愉悦家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曰兴,山东欣悦健康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建峰等一百余人出席活动。此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教授、山东大学消化病研究所所长李延青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消化科主任左秀丽等专家前来现场共同见证。

图片

会议总结了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与滨州欣悦康复医院签订医联体协议以来,医联体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发展势头良好,社会效益显著。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作为医联体的牵头单位,实现了资源共享与医疗资源下沉,形成了“传、帮、带、扶”长效机制,双向转诊得到有序开展,欣悦康复医院作为协作医院服务能力和医疗水平得到明显提升,新技术、新手段得到广泛运用。

图片

同时,双方在人才队伍培养、康复管理、健康睡眠、健康管理、医学营养等方面也都取得了不俗成绩。成立的康复研究院在去年的工作中硕果累累,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和价值,为医联体的发展实现开门红。

图片

图片

随后,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赵景刚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学俭共同为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愉悦内镜中心揭牌;这标志着两个医院的友好合作迈上了新的征程,也为周边广大群众带来了福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当天,李延青教授与左秀丽主任在愉悦内镜中心进行了义诊活动。义诊中,李延青教授不但对手术进行了指导,并亲自上台操作,细致入微的为患者详细检查,并检出消化道早癌1例。
在接下来的建设中,医联体双方将在运营管理、科室建设、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等方面持续增加广度与深度,推动医疗联合体的共同发展和繁荣,更好地服务滨州市及其周边地区的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