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组织技能培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21 16:44:00

为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制定了全面系统的培训计划。遵从“服务质量是衡量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的服务理念。近日,映寿滙负责人马玉美开展服务礼仪及接待话术培训、介护师张莹通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演练相结合的培训方法,对映寿滙所有工作人员进行轮椅移乘的正确方法及注意事项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介护师张莹讲解移乘的要领及操作流程

轮椅移乘培训结束后,介护师张莹在工作人员中随机抽取5名被培训者进行实际移乘操作。5名员工在实际的动手操作过程中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熟练的操作水平。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到很多平时工作中所需要的知识及技巧。并表明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日常护理中。在工作中不仅做到细心、耐心,更要多一份爱心、善心和责任心。以专业方法和态度面对护理工作,把护理工作做到最好,让长辈舒心,让家属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