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国家队苏炳添、谢震业首席驻队保障专家运动康复巡诊—滨州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7 15:21:13
爱好运动的你是不是也一直为伤痛困扰?
随着年龄增长你是不是只能放弃自己喜爱的运动项目?
你是不是也想帮助你的孩子培养一个运动爱好并且更健康的发育成长?
日常生活中如何更科学地运动健身?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来临,掀起了全民运动高潮。贯彻“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提出落实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遵从“笃志主动健康事业、孝忠国人生命福祉”的使命,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康复医学中心联合滨州欣悦康复医院诚邀国家队苏炳添、谢震业等优秀运动员驻队保障专家来滨对黄河三角洲地区的运动健儿及运动爱好者进行运动评估(体势能)及运动康复指导,不出滨就能接受到最先进的康复保障。帮助运动健儿和运动爱好者能以最佳的健康状态安全、有序、高质的投入到体育事业。

 
专家团队:苏炳添、谢震业等优秀运动员首席康复治疗师、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运动康复专家
服务对象:滨州市各级体育部门的运动员和运动创伤的运动爱好者
举办单位:滨州欣悦康复医院与滨医附院康复医学科联合举办
 
 
活动时间:11月18日
活动方式:09:00-11:30 一对一运动评估 14:00-16:00 运动康复讲座
活动地点:滨州欣悦康复医院

专家简介
李伟 | 医学博士后
副主任医师
 

主要从事运动损伤相关疾病的临床诊疗及研究工作。熟练掌握运动生物力学的相关研究方法,熟悉三维动作补抓系统、动态肌电图、测立板等步态分析设备的应用和数据分析工作。

 
曹智洁 | 硕士研究生
主治医师
 

毕业于滨州医学院神经病学专业。擅长脑血管疾病及脑外伤后偏瘫、脊髓损伤后截瘫或四肢瘫的康复评定及治疗,对骨关节及心理等功能障碍的评定与康复治疗也有较深的研究。

       郭海波        
主管治疗师
 

主要从事肌骨康复、神经康复、心肺康复的评定及治疗。擅长骨折的康复、骨关节炎的康复、手外伤的康复、人工关节置换术后的康复、颈椎病的康复、肩关节周围炎的康复、膝关节前、后交叉韧带重建术后的康复、周围神经病损的康复、卒中的康复、颅脑损伤的康复、脊髓损伤的康复等。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如果你觉得这件事情对健康很好,欢迎点赞,并分享给你的朋友、家人吧!
预约电话:0543-317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