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年度工作总结暨滨州市中医药产业联盟、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创新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01 15:25:44

        近日,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年度工作总结暨滨州市中医药产业联盟、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黄河三角洲康养人才教育培训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景华;滨州市卫生健康保障中心主任郑云超;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会长、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曰兴及各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图片

▲ 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孙景华

 

图片

 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会长、愉悦家纺有

      限公司董事长 刘曰兴

 
        协会秘书长李付杰就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2021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

▲ 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 李付杰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成立了滨州市中医药产业联盟、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创新联盟。

图片

 联盟成立大会合影留念
 

       会议通过了滨州市中医药产业联盟章程及会员管理办法、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创新联盟章程及会员管理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滨州市中医药产业联盟、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创新联盟主席单位及副主席单位。

图片

       滨州海王黄河医药有限公司当选为滨州市中医药产业联盟主席单位。山东古桑农副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沐泽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山东中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市沾化子梅养护院、山东黄河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滨州市中医药产业联盟副主席单位单位;山东中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创新联盟主席单位。博兴县京博养老服务中心、博兴县人民医院、山东滨州智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滨州海王黄河医药有限公司、山东牛天齐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创新联盟副主席单位。

图片

▲ 滨州市中医养产业联盟主席 尚育伟

图片

▲ 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创新联盟主席 赵吉兴

        会上,当选滨州市中医药产业联盟主席的滨州海王黄河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尚育伟与当选滨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创新联盟主席的山东中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吉兴作了表态发言,随后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图片

        最后,孙景华指出,医养健康产业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联盟成立后,各会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联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全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