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喜讯!映寿滙护理员代表滨州市在全省比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27 09:55:44
        9月24日,山东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在济南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全省16个地市代表队的50名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济南市民政局、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来自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的李凤银代表滨州市出赛。李凤银此前曾获滨州市首届渤海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滨州市第四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图片

图片

        本次竞赛是全省养老行业规格最高、水平最高、参与范围最广的职业技能比赛,为广大养老技能人才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相互学习的平台,对扩大我省养老护理职业的社会影响、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经过激烈的角逐,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的选手李凤银获得了三等奖。

图片

        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以高端人群为主体,把机构与居家养护相结合,把医养与康养服务相统一,依托滨州欣悦康复医院,建设了玉兰楼、百合楼、紫荆楼、樱花楼、海棠楼、银杏楼等六座30000多平米的养老设施,将医疗和康复融为一体,创造了医康养相结合的主动健康养老模式,引领、融合、创新,立足人类生命全周期、全过程、全方位实施主动健康战略,医、康、养深度融合,推进“15分钟健康圈和养老圈”,打造成以生命健康为中心的养生、养育、养老高端基地,广泛造福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