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获全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服务提升永无止境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03 08:53:17

        8月30日,由滨州市民政局、滨州市人社局主办,滨州市养老产业协会、滨州市愉悦技工学校承办,滨州市福利院协办的第四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的护理员李凤银斩获一等奖,张澎凯、吕璇璇、张宁获得二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李凤银说:“服务提升永无止境,这个奖项离我们的目标还很遥远”。她认为,长辈服务的最高境界不是把他们当成服务对象,而是视他们为亲人挚友,用心交流、真诚对待。有位长辈在她口中就叫“老刘”,老刘咳嗽了,她会像朋友一样“训”老刘,但也会在家里炖一盅冰糖雪梨带给她,还会带她去医院。老刘一边嗔怪她“没大没小”,一边乐享忘年交的贴心照顾。养老服务都是“于寻常处见功力,于细微处见真章”,日常的点点滴滴就是李凤银获得长辈喜爱与信任的一砖一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