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黄河谣植物园丨盛夏时节果飘香!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09 14:46:33
      近日,黄河谣植物园试验田内种植的有机西红柿、水果黄瓜、富硒韭菜、辣椒、茄子、西瓜、甜瓜等纷纷成熟上市。

 

图片

植物园参观

      近日,刘曰兴董事长来到黄河谣植物园指导建设工作并体验露天采摘。在听到植物园资深农技师周全信介绍“园区蔬果种植全部采用有机肥,并用大蒜素、蒜油粘板等绿色手段灭虫,确保不打一滴农药”后,董事长高度肯定大家的努力辛劳,希望大家始终坚持绿色有机的理念,一定让人们在植物园吃到最放心的好蔬菜!在品尝有机西红柿时,董事长高兴的说到“酸甜可口,这就是我小时候吃的味道!”
 

图片

采摘瓜果香

      黄河谣植物园目前正有序采摘蔬果,部分蔬果已送往映寿滙营养中心让长辈及员工们大饱口福,邀请各界朋友来植物园体验农夫的快乐!

图片

图片

植物园风光

图片

      映寿滙营养中心,配备专业的营养师,可根据长辈体质健康状况,建立个性化膳食档案,搭配黄河谣食药同源食材,提供最营养健康的膳食调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