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映寿滙·养天年|医康养结合,托起最美夕阳红!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29 11:14:41
您印象中的养老机构是什么样的呢?
 
『 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 』
——一处具备医康养结合资质的养心之地
 
      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院是具有医康养结合资质的养老机构,位于滨州市高新区,黄河之畔,“孝善之乡”、环境优美。

      主要面向自理、半自理以及失能失智需要持续生活照顾和专业护理的长辈,提供全天候医疗护理、生活照护、康复促进、临终关怀等服务。

 
图片
▲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外观实景图
 
 
01
『 不一般的环境』
适老的舒适度是我们极致的追求
 

      映寿滙每层大厅中央设有【护理站】,配备有专用电脑,电脑系统连接各床位的呼叫器等设备,便于护士实时监测长辈情况,及时给予处理。

      每栋楼每单元一楼设置有医护服务中心、接待中心、活动中心等;房间配置适老化家具、专业护理床、独立卫生间、洗衣间等。

 
图片
▲映寿滙银杏楼大厅实景图
图片
▲映寿滙房间实景图
图片
▲映寿滙房间实景图
图片
▲映寿滙卫生间实景图

图片

▲长辈在活动中心打麻将
02
『 不一般的服务』
专业且有温度的照护是我们不变的初心
 

      映寿滙引进日本先进的介护技术,创造性提出“北元介护”、“自立支援”、“循环陪护”等特色康养新模式。主任医师定期会诊,康复师“一对一”康复指导,介护师365天贴心服务,医、康、养深度融合。做到了康养就诊随时转换,服务支援快速直达,贴心服务渗透到长辈生活得的每个细节,满足长辈从自理到失能失智的所有养老需求,让长辈有尊严、有品质的享受幸福乐龄。

 
图片
▲医生查房
图片
▲康复治疗师指导长辈康复训练
 
03
『 不一般的产品 』
医康养结合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发展理念
 

      长辈入住映寿滙后,可在享受专业养老服务的同时,享受充分便捷的医疗服务。参保人员在映寿滙发生的符合基本医保药品、诊疗项目及医疗服务设施范围目录和相关配套文件规定的医药费用,将纳入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大大减轻长辈家庭的照护负担。此外,映寿滙配套现代化二级康复医院---滨州欣悦康复医院,围绕长辈需求,打造专科康复、健康管理、舒适睡眠三大特色。长辈入住前,医生、营养师、介护师、康复师等多学科团队专业评估,共同为长辈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

 
图片
▲滨州欣悦康复医院实景图
图片
▲专业医师团队
图片
▲影像医师工作场景
图片
▲介护师工作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