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欣悦健康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24 09:07:5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激励广大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砥砺奋进。6月20日晚,欣悦健康在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广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歌咏比赛,热情讴歌党的光辉成就,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图片

      当晚,夜空璀璨,彩旗招展,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华灯初上,一派祥和之气,来自欣悦健康的近千名职工和自发赶来的周边群众共聚一堂,享受这场视听的盛宴。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当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在场的每个人都热血澎湃。

图片

      随后,由来自欣悦健康各条工作战线的400余位员工组成的10支代表队逐一上台,一展歌喉。每个参赛队伍都有两首参赛曲目,分别是必唱歌曲《百善孝为先》和一首自选红歌。其中必选歌曲《百善孝为先》,是映寿滙的孝文化之歌,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的孝亲之道,歌曲旋律优美深情、温暖人心,充分体现了欣悦人孝行天下,善泽四方的高尚情怀。选唱歌曲则是各个代表队精挑细选的经典红色歌曲。

图片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国家》、《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合唱依次登台亮相。舞台上,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纵情高歌,不仅唱出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丰功伟绩,也表达出了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

图片

翱翔队合唱

《百善孝为先》

《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

铸甲队合唱

《百善孝为先》

《歌唱祖国》

图片

星火队合唱

《百善孝为先》

《大中国》

图片

五爱队合唱

《百善孝为先》

《国家》

图片

犇腾队合唱

《百善孝为先》

《健康万万岁》

图片

孝德队合唱

《百善孝为先》

《我们走在大路上》

图片

仁爱队合唱

《百善孝为先》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片

红船队合唱

《百善孝为先》

《好日子》

图片

欣悦之声队合唱

《百善孝为先》

《团结就是力量》

图片

巅峰队合唱

《百善孝为先》

《红旗飘飘》

      为了迎接此次活动,各参赛队伍自发利用业余时间精心排练。各个队伍从对歌词的熟悉和对歌曲旋律的把握,都下足了功夫,表演中还各自邀请愉悦亲友团、入住长者、解放军战士友情助演。希望用这种方式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让孝善美德能够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中,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图片

图片

图片

      嘹亮婉转的歌喉,别出心裁的编排,一首首或激昂、或深情的歌曲,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观众们享受了一次充满正能量的视听盛宴。

图片

      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劲,激发了欣悦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这次活动,欣悦人将继续坚持笃志主动健康事业、孝忠国人生命福祉的宗旨,用担当诠释忠诚,做人民信赖的健康守护者。